【图】喜欢一个男生怎么办 教你如何俘获他的心

2018/2/17 8: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上一个人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它意味着你的感情经历有所成长。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男生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你正确的做法,让你喜欢的男生知道你的心意。

来源:站酷

在青少年时期,很多人的感情都开始懵懂出现,对于异性的好感容易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无论是男生喜欢女生,还是女生喜欢男生,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当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男生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做法有很多,主要看你内心的想法纠结是怎样的。下面就来聊一下不同想法应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让你掌握正确的做法,不会在关键时刻慌了神。

来源:图虫作者:-

1.想要和他在一起,表白让他知道你的心意。

爱情无非是两种,一种是暗恋一种是明恋。如果你想要和对方现在就走到一起,那么,你应该让他早一点知道自己的想法。你可以鼓起勇气跟他表白,或者用一些暗示的手段让他知道你的内心想法。

女生主动跟男生表白是很容易俘虏对方的,所以不用害怕他的拒绝。再说了,恋爱就是甜蜜和苦涩并行的,就算被对方拒绝了,你也不用难过,都是恋爱的经验,会有更好的男子等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

2.将喜欢他当做动力,鼓励自己前进。

很多人喜欢上一个人以后会变得精神委顿,每天闷闷不乐,大多数人在恋爱中被人拒绝都会呈现这样的状态。如果你喜欢上一个男生害怕他拒绝自己的感情,所以不敢表白。这个时候你可以将对他的喜欢暂时放在心里,将喜欢他当做动力,鼓励自己前行,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你再去跟他表白,他看到优秀的你会一下子被你俘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