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男生怎么办 当然是大胆告诉他

2017/11/28 7:45: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总会面临各种爱情上的问题,而女生更加感性,被这种事情困扰的几率更大,因此如何判断和解决爱情上的困扰显得十分重要。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喜欢一个人如何表白吧!

女生在喜欢上一个男生后总是会很纠结和矛盾,即使她表面看起来也许是云淡风轻的。女生们纠结的点主要是,他喜不喜欢我?要不要表白?主动的话会不会显得很廉价?由于以上这三个问题不断在心里兜兜转转,许多本来该美好的青春恋情都被扼杀在了摇篮里。

许多人会觉得把喜欢偷偷藏在心里面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多年后的偶遇,再回想起当初青涩如水的暗恋,也许还能说上一句"好久不见"。不过你们真的觉得这是美好的事情吗?要是他旁边站着个风韵娇妻,怀里抱着个懵懂稚童,你们还觉得美好并且还想说"好久不见"吗?

喜欢一个人当然要告诉他,这是我们的目的,成不成是另一回事儿了。但并不是让你脑子发热的莽撞表白,因为生活不是演偶像剧,现实中的袁湘琴和江直树是少之又少,表白之前要有以下准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下吧!

来源:站酷

1、 旁侧敲击,即自然而毫无痕迹的向他的兄弟朋友了解下他的情况,如有无交往对象?以及他的各项喜好等。假如他已有对象,则建议不要继续深入,因为挖墙脚是天道有轮回的事情。

2、 制造相处机会,刷存在感,但不要让人产生烦腻感。至少要让人记住你,并且对你有良好的印象,否则在别人不认识你的情况下冒失表白,除了增加他的虚荣心外,毫无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