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出轨 就不该离婚吗

2016/10/12 15:27:2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四年,似乎丈夫从来都不记得我的生日。什么情人节结婚纪念日也不会想到给我制造什么小浪漫。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他脾气非常暴躁,动不动就和我吵。吵急了还要摔东西。就算在孩子面前,他也从来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好几次把小孩吓哭。

网友倾诉:

和丈夫结婚四年,我们是认识是通过相亲。相亲的时候我们都是28,也都是被家里逼婚逼急了的。处了没多久,就结了婚。说实话,我并不觉得自己的婚姻有多幸福,结婚四年,似乎丈夫从来都不记得我的生日。什么情人节结婚纪念日也不会想到给我什么小浪漫。其实这也没什么,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他脾气非常暴躁,动不动就和我吵。吵急了还要摔东西。就算在孩子面前,他也从来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好几次把小孩吓哭。

此外,他是一个非常懒的人,这么多年来,我还没有见他主动帮我做过一次家务。就算是灯泡坏了一个月,也懒得去修,别提让他带孩子了。花钱大手大脚的他在外面还喜欢打肿脸充胖子,一点都不会为家里着想。每次想到这些,我都会觉得很心累。我只好安慰自己“至少他没有出轨啊,老公出轨的女人更惨,我应该知足了。”有时候我会想,这一切是不是因为我做得不够好呢?

编辑回复:

你的想法我可以理解,但是我并不赞同你要和他凑合着过下去。现在,似乎有很多女人都把男人出轨看成是婚姻的底线,似乎只要不出轨,所有的事都是可以被原谅的。就算是他打游戏打到走火入魔,好吃懒做对孩子漠不关心,甚至对你家暴。只要没有背叛就要一直忍下去。

你有没有想过,这些痛苦与折磨给你带来的影响并不亚于他出轨啊,在这场婚姻中,你已经是个受害了,难道还要接着忍个几十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