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知道老婆有没有出轨 6大痕迹知道你妻子是否出轨

2015/5/23 15:29:02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特别是近些年来,我所接受委托的婚外情案例中,女人出轨几率越来越高,如果说男人包养情人、小三已泛滥成灾的话,那女人出轨也不再是什么稀奇古怪了!

现在在我们的生活男女之间的婚姻生活已经成为人们都很关注的一个话题了,往往是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情就会导致你的另一半出轨,那么男人们你们怎样知道你的妻子是否出轨了呢?女人外遇后都会有哪些表现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通过恋爱心理学去了解一下吧。

红杏出墙这句话是来自于宋代的以为文人叶绍翁的《游小园不值》一诗出来的:“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这句话本来是形容春色正浓,情趣盎然的春意的,但是后来却被指称是形容女人出轨的。
6大痕迹知道你妻子是否出轨
特别是近些年来,我所接受委托的婚外情案例中,女人出轨几率越来越高,如果说男人包养情人、小三已泛滥成灾的话,那女人出轨也不再是什么稀奇古怪了!尤其是深圳,有民间机构做过调查后得出,婚姻中妻子的出轨比例高达40%而位列全国之首!
套用一句俗话:“要是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男人出轨会在生活中很多细节露出马脚,“红杏出墙”也会有这六个方面最为明显的变化:
变化一:外出活动大大增多,而且总会找不同的理由
一个本来热心于家务的妻子,突然变得疏于家务,经常外出赶时间,说今晚不回家吃饭了一样怪异,就像一直是冤家路窄的死对头,突然一下子变得亲密无间,这两个人要么心怀叵测,要么暗藏杀机,习惯的改变露出的尾巴。

这其实是习惯改变中的一个最重要的细节,女人的计谋往往都是很浅显的,像邦女郎那样的有心计谋略的女人你是一般娶不到的,所以一旦不太喜欢交际活动的妻子开始变的出入各种场合,早晨跑步,或者酒吧聚会,这不能说自己的妻子性格由内向变得外向了,而是把原因归结在借口。

一个女人口口声声的说自己不喜欢吃橘子,某一天他突然的对着你将橘子皮狠狠的剥开的时候,那么就说明这个时候已经有人开始吃醋了,那么这个时候也就暗示着你离戴绿帽子的日子不远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