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女追男技巧 收获自己爱的男神

2017/5/5 10:57: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追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但是很多女生都会为了自己的爱情大胆表白,这样让男生往往不知所措,还是要讲究方式。小编今天就分享下女追男的策略吧。

女追男并不是站在男生宿舍楼下大声喊某某我爱你就能追到手,追帅哥也要有一定策略才行。不少的女生表示不大理解什么样的策略才行,小编今天就分享下女追男要掌握的方式有哪些吧!

做个自信的女生:你追他并不要表现出自卑,女生爱慕男生不是件丢人的事情,而且你追属于自己的爱情也不丢人,在你爱慕的男生面前变得自信很重要,任何男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总是低头没有自信。

当好听众的角色:男生也有脆弱的一面,并不是我们一直都看到的那样坚强,有不顺心的时候也希望能找到一个听诉者,这样的时候你安静的在他身边就很好,时间长不产生感情都是件困难的事情,男生一旦对女生打开心扉就说明认可了你。遇到挫折要给个好点的建议和支持。

准备小惊喜:男生和女生一样都喜欢有小的惊喜,适当为男生准备点小礼物钱包,腰带都是很不错的事情。男生在接受这些礼物之后也会了解到你的心意,这样做对你的印象好感倍增。

适当的时候表白:觉得男生对你产生情感之后,找个合适的时间进行表白,捅破这层纸很重要,可能因为你的表白就能收获爱情,不要总是等待男生。上面这些都是女追男的策略,想要得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就不要总放在心里,要找正确的方式追逐自己的爱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