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心眼的男人的表现介绍 只为自己开心不管别人利益

2018/2/17 8:5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在生活中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男性,其中小心眼的男生也不在少数,那么什么样的男生是小心眼呢?这样的男生会有什么表现呢?今天,就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小心眼的男人就算不断的掩饰自己的性格,也不能完全掩盖掉自己性格中的弱点。他们大多比较自私,而且还很爱面子,可能会为了自己的面子选择说出一些违心的话。我们下面先来说第一种特点。

一、小气

他们的小气表现在方方面面,甚至连一顿饭的钱也不愿意付。只要让自己付钱就会觉得自己吃了很大的亏,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吃饭和聚餐上。他们可能表现的很大方,甚至说出“随便点”之类的话,但是到付钱的时候一定会找机会推脱。

来源:图虫作者:-

二、评价别人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男朋友非常喜欢评价自己身边的人,那么女孩子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这样的男生并不会过多考虑女友的心情,甚至会不断的诉说自己身边朋友的“不好”,这样的小肚鸡肠实在让人难以忍受。

来源:图虫作者:-

三、小便宜

小心眼的男人非常喜欢占小便宜,哪怕是从别人那里得到一点好处也会非常开心,甚至会作为自己吹嘘的资本。其实这样的男生会让人感觉非常反感,但是当你嘲讽他们的时候,他们又会说出维护自己面子话,看起来非常可笑。

四、其它

对于女生来说,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如果碰到这样的男生还是离得远一些比较好。因为他们的心胸狭隘,在工作上很容易给人使小绊子,在爱情上会做出伤害他人利益的事情。大家在交朋友的时候应该好好注意,不要被他们的伪装蒙骗了双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