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人的心理分析 这些值得你了解

2018/2/17 8:5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维护有些时候不仅仅是感情,还有其他的东西。比如,是我们共同的兴趣以及话题等。那么,你知道当你与你的男朋友分手之后,他的心理是怎样的?小编为你们分析一下。

首先,分手后的男人可能会比较兴奋。因为如果他的恋人与男人性格上并不是那么合适,她可能会表现的比较强势,而且经济地位也比男人高的话,其实这个时候男人是有一种自卑的心理的。他可能会在他的家人或者朋友面前觉得有点自卑,而且抬不起头来。

因为在我们传统的观念中,男人都具有大男子主义,如果女方太强势的话,他可能会比较难受,而且他没有男人天生的那种征服感。因此,男人与女人分手之后,面对这种情况,其实心理上是有一丝的兴奋以及有一种终于解脱的感觉的。

其次,分手后男人可能会比较伤心。这个是在感情之中付出比较多的男生。他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特别是当他千辛万苦的追到了女生之后,那个女生与他相处了一段时间,觉得他们之间并不合适,然后以各种委婉的理由拒绝了他。

男生明明付出了许多的时间与精力以及他的感情,但是他并没有得到回报,而且更让人伤心的是,万一那个女生另投另一个男人的怀抱的话,那就更刺激他了,这个时候男人的心里可能会很伤心。

被这样对待的男人很快就会愤怒,接着他就会平息自己的愤怒。而且很有可能他会继续去找下一个女生平复自己的悲伤。而且如果这样的男人,如果以后遇到了喜欢他的女生的话,他会更加珍惜,而且也更能够体会到别人喜欢他而自己不喜欢别人的那种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