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人与人之间对情感备胎的定义是什么 有这六种现象要开始警惕

2018/2/17 9:13: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里,你有没有经历过一个人对你忽冷忽热呢,如果有,你就该想一想是不是被ta当做备胎了,情感上对备胎的定义是什么呢?当出现了以下这几种现象你就要警惕了。

来源:图虫作者:-

爱情令我们心之所向,在我们的世界里,爱情代表着幸福和甜蜜,那么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你有没有主动追过喜欢的人的经历呢?那么ta对你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呢?如果你追了ta很久ta都没有果断答应亦或是拒绝,那么ta是把你当成了普通朋友还是备胎呢?

在爱情的世界里,备胎的定义为:把你当成ta的后备军,将就对象,迫不得已才会选择的那种追求者。

一起来看一下ta把你当作是备胎时都有哪些表现吧。

来源:图虫作者:-

1:你在追求ta的过程里,ta一直保持着一个中立的态度,既不答应你,也不果断的去拒绝你,不会给你一个明确的回复,一直吊着你,即使你已经认真的问过ta很多次。

2:你一直联系ta,ta会给你回应,但是不会主动去找你,不会主动理你。

3:异性朋友会比较多,而且大部分都是ta的追求者并且没有人可以成功的追到手,通常会有许多人关心ta。

4:偶尔ta会表现出对你有一点好感,而且绝大多数时候是你对ta的态度有些冷淡的时候,这种方式可以给你动力,会让你误以为ta其实是对你有感觉的,给你找了一个继续努力下去的理由。

来源:站酷

5:偶尔也会主动去联系你几次,时不时的会给你一种ta有把你当成是依靠的感觉。

6:在和你相处的过程里,有时候会对你很亲切,很亲密,给你一种很甜很苏的感觉,有时候却又给你一种你和ta距离很远,ta对你冷若冰霜的感觉,忽冷忽热若即若离表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你在追求心中的ta的过程里,出现了以上这几种情况的话,那么你很有可能被当成了ta的备胎,而且很有可能是众多备胎之一,这时候就不要继续傻下去了,你们基本上是没有好的结果的,如果有感觉的话,早就果断的答应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