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人与人之间对情感备胎的定义  让你忍不住反思自己

2017/11/29 7: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备胎,顾名思义就是轮胎出现故障时,临时顶替的轮胎。在爱情面前,备胎的定义广泛的多,他会以很多形式存在,看似没有威胁,等情侣双方一出问题,他就会跳出来刷存在感。

来源:站酷

如果一个女孩已经有男朋友,却依然跟其他异性之间保持亲密互动,或者在她跟现男友吵架的时候,总是到你这里寻求安慰,那么,在这段关系中,你很可能是她的备胎。

很多人对备胎的存在非常反感,觉得备胎是感情中的不定时炸弹,他可能比情人更温柔、更善解人意,却不需要承受女方的任性和矫情。所以,但凡一吵架,女方会毫不犹豫的去找备胎,那时候,备胎是女方的倾诉对象,却是男方的隐形情敌。

备胎的存在,在平日里润物细无声,一旦女方有困难,他比男朋友还要爽快。他可以是同事,可以是同学,甚至是朋友或者酒友,只要是不计较得失、无偿付出的男人,在正牌男友面前,都可能是备胎。

备胎的高级存在方式,男闺蜜。男闺蜜可以和你女朋友同喝一杯水,同吃一碗饭,甚至可以同睡一张床,如果说他们不单纯,他们除了男女防线什么都做了。可若说他们单纯,他们的行为举动又太过亲密。所以,正牌男友防男闺蜜,就像防贼一样。

备胎的另外一层身份,就是曾经的情敌。雄性世界,本该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但是曾经被你PK掉的情敌,却始终阴魂不散,还总是以嚣张的姿势。这时候,正牌男友恨不得咬牙切齿,但是作为胜利者,又必须保持风度,心里的憋屈可想而知。

总之,情感备胎的定义,在正牌男友眼中,包括所有跟女朋友有亲密接触的异性。所以,如果你男朋友是醋坛子,或者你的确有保留备胎的想法,不妨反思一下自己,让对方有安全感,爱情才能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