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追女生啊 用对方法表白成功

2018/2/18 8:41:12 作者:U7-yu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腼腆的男生碰到心仪的女生时,要怎么追求呢?首先要给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形象能成功吸引女生的注意力,然后才能做普通朋友,进一步了解,才有机会和她约会,表白成功。

来源:图虫作者:-

腼腆的男生碰到心仪的女生时,要怎么追求呢?一起来看看。

俗话说的好,第一印象很重要。对喜欢的女生,与她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就一定要给她留下好印象。首先从侧面了解清楚这个女生性格及喜好,准备好后在第一次见面时能充分吸引女生的注意力,这样才能为后面继续约会打下基础。第一印象吸引女生的可以是男生的成熟和睿智,也可以是帅气,或者是浪漫风趣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经过第一次见面双方认识后,男生要不断寻找时机主动联系女生。如果女生不止一次表现出冷漠,说明女生没有被自己吸引成功。如果女生经常和自己聊得很投机,就证明自己已经成功引起了女生的注意,并且女生愿意和自己继续交谈下去。

然后就是持之以恒、投其所好。经过许多次的相谈甚欢,可以试着约女生外出见面,这个时候时机正好,女生一般不会拒绝。没有哪个女生不喜欢浪漫,尤其是不经意间的浪漫,不一定非要有贵重的礼物,可以是一场爱情电影,也可以是假期一起登山,还可以是一场临时旅行……还要注意,约会过程一定要真诚、体贴、用心。

来源:图虫作者:-

多次约会后,当可以确定女生对自己有好感,这时就可以表白了。表白要注意场合和方式。可以选择女生喜欢的地方(海边、游乐场、电影院等等),根据女生的性格不同,选择浪漫热烈或者含蓄温柔的方式,让你们的爱情没有遗憾、牵手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怎么追女生啊怎么追女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