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追女生啊 看完这篇文章别再说你不会

2017/11/28 15:33: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如何追求女孩子”这个话题,我想是大多数男生头疼的问题。那么如何成为心目中的撩妹高手,撩到心里爱慕的女孩子呢?下面的内容或许会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哦。

其实,爱情这种东西,有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某一方的主动追求而在一起的。有一种说法叫做“喜欢其实是一种感觉。”这句话的意思通俗点来讲,喜欢是因为被对方身上的某一种特质吸引的。所以,对于那些想要追求女生的男生来讲,你们需要给女生展现自己身上的独特的气质来吸引她,并不是盲目靠一味的追求。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女孩子对于感情要矜持,不能主动,就算她喜欢一个男生,也不能主动说出心声,必须等男生主动追求自己,并且考验对方。这也就导致男生觉得只要自己够努力,够坚持,就一定能够“通过考验”,然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

首先,你得展现出自己具有吸引力的特质来吸引女孩子,吸引成功以后再追求。顺序就是先吸引,再追求,这样成功率会提高很多。

那么,如何展现自己的特质,来吸引对方呢?一般来说,有几个方面:第一个是衣着方面,男要穿的干净利落,发型也要给人一种干干净净的感觉,即便颜值可能不太高,但干净的男生一样非常受人欢迎。

第二个是言行举止方面,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另外,不能说脏话,不然别人会觉得你没修养。

第三点就属于加分项了,喜欢运动的男生一般可以打打篮球来提升自己的运动气质,这种男生会给人一种阳光健康的感觉。不喜欢运动的男生可以走文艺路线,发展一门乐器,比如吉他钢琴。试想一下,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一个安静的男生抱着吉他哼唱着歌,是多么美好的画面。

相信做到这三点的男生,魅力就足够吸引大多数女生了,吸引做到了,就只剩一层窗户了,捅破这层窗户女生不就到手了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