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找男朋友没人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些女孩会做这样的事

2017/10/23 7:1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姑娘都渴望一段唯美的爱情,但是真正的爱情却没有那么容易获得。很多女孩子看到身边的人谈了一场又一场的恋爱,可自己却迟迟还没人追,心里难免会失落。

现在有许多长相很平凡的姑娘,她们可能戴着厚厚的黑框眼镜,工作的时候老是被身边的同事使唤。她们经常幻想自己可以遇见一个很帅气很温柔的男生,然后跟她一起过上快乐的日子。可是,她们的一切都是那么平凡无奇,不会打扮,不会穿衣服,没有什么存在感,根本就没有任何男性会注意到她们这样的女孩子。于是,这些姑娘就只能单身下去了。

要是有一天,突然有人向她们微微示好,那么也许她们就会立刻抓住这个人,然后恨不得拿出所有的好来对他。这种行为并不是意味着姑娘就很傻,只是太久没有人表示对她们的在意了,这种感觉太可怕,或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现在有很多女孩孩子都变得很独立,能自己将几十斤的水桶扛上楼,能自己修马桶,自己换灯泡,看起来好像十分厉害。

但其实,这样厉害的背后,是没人疼爱的心酸。有几个姑娘情愿自己去做这些辛苦的事情呢?谁不想找个男朋友来疼疼自己。不过,找男友太难了。要是长得漂亮还好,至少不管真不真心,还是有人愿意撩你。但现实是,很多女孩都很平凡。

于是,姑娘们就会将自己的择偶要求放得很低,甚至只要有一个人稍微示一下好,她们就会盲目地付出。因为长期没人喜欢,她们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差。可是,不管又没人主动追求你,作为一个女孩子,做太多倒贴男生的事都很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