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送男朋友什么好呢 5种礼物送给你爱的他

2016/10/29 22:48:02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冬天就要来了,各位美女姐姐们还在为送男友什么而发愁吗?我来告诉你们,我们男生最缺什么,收到什么会最温暖开心吧,冬天给男友买什么礼物好?看看小编的推荐!

冬天就要来了,各位美女姐姐们还在为送男友什么而发愁吗?我来告诉你们,我们男生最缺什么,收到什么会最温暖开心吧。冬天给男友买什么礼物好1.暖手的鼠标垫管是上大学还是工作,男生很少有离开电脑的。冬天我们在用电脑的时候,有时候手都冷的没知觉了,就是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也许没有女生的贴心,也不知道懒还是疏忽,我们在上大学的时候每次都说一起买,到毕业宿舍也没买一个。所以你送他这个绝对没错,还会让同寝室的羡慕嫉妒恨呦。2.自己织的围巾这个嘛,需要有耐心的女生完成了,自己织的当然是最好的了。你送给他时他不但会感动,而且会格外珍惜的。如果觉得自己实在织的不好看那就买个酷酷的送给他也行,前提是要保暖。3.骑行手套如果你的男友要骑车,那么一双酷酷的骑行手套会是他的最爱。当然我的老婆大人没想到送我,就自己买喽,不过最好酷酷的那种。另外要注意质量要好,冬天尼龙之类手套容易变硬不利于安全,所以要细心挑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