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对你动心的表现有哪些  教你摆脱不健康的感情

2017/10/1 11:1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喜欢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为人人都想要被别人肯定,被别人认可。而有人恋慕你,便是一种认可你的表现。不过,要是已经结婚的男士喜欢上了你,那又该怎么办?

都说男人的感情不是很长久,他们会想尽办法得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但是真正结婚之后,很容易就厌倦了。在没有结婚之前,或许他们觉得你撒娇是可爱,你骂人的样子也很好看很性感,不过,一旦得到你了,一切就都变了样子。很多男人,再对自己妻子的新鲜感过了之后,便会开始想一些其他的异性,对其他女孩子献殷勤了。

如果你是一个还没有结婚的姑娘,身边有那种结了婚的男人对你很好,那就要小心了,因为他们可能正在打你的主意。一般来说,那种已婚男士的长相还可以,收入也比较可以,他们会用各种借口,经常约你吃饭,约你陪他们参加一些要带女伴的宴会,但是却从来不告诉自己的伴侣。他们会在你面前表现出对你的欣赏,会十分关心你的身体和工作,像个大哥哥。

他们会在你面前表现得很成熟,比较稳重,不会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和你吵架。当他们觉得你被吸引之后,便会进行下一步的动作。比如,偶尔喝醉酒,然后流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来博取你的同情。他们会开始告诉你一些自己的家庭隐私。

很多男人都会说自己的妻子和自己已经没什么感情了,两个人在一起一天也说不了几句话。他们还会说自己之所以没有和妻子离婚,只不过是因为责任。甚至有意无意暗示你,他们觉得自己妻子没有你懂事,体贴。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这些套路,远离不正确的情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