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网约影岁末暖心:两人观影,一人免单,看电影从此不再孤单

2014/12/10 14:38: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圣诞过后是元旦,孤身一人怎么办?上蜘蛛网!约影平台为你寻到一起看电影的伴!从12月1日到12月31日,蜘蛛网空前大促,通过约影平台购票,第2张免单!

    12月到了,贺岁档来了!纵览贺岁档,既有《一步之遥》这样万众期待的神片、也有《太平轮(上)》这样的战争史诗,还有《智取威虎山3D》这样的红色经典,怎能不去电影院?

    大家都知道一个人去看电影的苦楚,虽然无人打扰,但也无法分享观感,连吃爆米花都嫌寂寞。茫茫人海中,觅得一个志同道合的人,结伴观看喜欢的电影,真是这个冬天最浪漫的事!

    蜘蛛网“约影”平台自9月底上线以来,赢得了单身男女的热烈欢迎。“约影”手机端在11月与用户见面,更是加强了线上、线下、看电影的互动。

    “约影”平台具有三大独创性——首先,它是中国第一个具有电商功能的约影平台,使约影与购票融为一体;其次,它是中国第一个具有保险功能的约影平台,使约影无任何经济风险;再次,它还是中国第一个将虚拟社交和真实社交融为一体的电影社交平台。

    12月“约影购票第2张免费”期间,每个账号/手机号每天都可以享受一次优惠,订单包含两张电影票。还不快上蜘蛛网“约影”平台?结识心仪的异性,享受约会看电影的悸动!详情关注:https://film.spider.com.cn/active/20141128yueyi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