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对男生表白的话霸气十足 你可知其中爱意有多少

2018/2/18 8:5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或称告白意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在这种情况下通常被认为是建立恋爱关系的方式。表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如当面表达,写情书,打电话,送礼物如送花等。

来源:图虫作者:-

传统上,我们会觉得应该是让男生来表白才比较好的,一方面可以体现男生的勇敢,另一方面也可以表现出女生的羞涩和谨慎,总体来说,传统上还是比较倾向于男生来表白的。

但是,现在时代在变,很多适合女性也有了自己的话语权,女性也能撑起半边天的时代,在恋爱方面很多女性也有了她自己的个性和她自己的想法, 其中表现地比较突出的就是,你也许会看到某个女生很勇敢,或者说很霸气地向某男生进行表白。一般来说,女生会怎么霸气地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呢?面对喜欢的人,霸气表达自己爱意的女生也是很帅气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一般表达的话语,或许也没有特别多,但是那些女生总能说出她们想要说出的话,例如就一句很简单的,某某某,我喜欢你。简单而粗暴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其实真的很帅气,也让人觉得勇气满满。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或许,有些女生还会反套路,或许她忽然就来到了你的面前,站在你面前,对你说她喜欢你,没有其他意思,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就是简单的喜欢而已。表达自己的心情到底是一件多难的事情呢?这种难或许就是你话到嘴边了,但却说不出来的那种感觉。有些无奈的,但更多的是因为不敢。

如果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而对方又刚好是没有喜欢的人,你们之间没有道德问题,那么女生表白又有什么不可呢?很多人会觉得女生来表白是一种自降身价的行为,但换个角度想这个女生能鼓起勇气来向你表达,那代表女生很爱你,你也是值得被爱的人,这时候不是应该更珍重这位女生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