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对男生表白的话霸气十足 你想不想知道

2017/12/2 8:21: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对男生表白的话常见的就是:某某某,我要给你生猴子。其实很朴实的一句话就是我爱你。但是有多少人愿意把这句话正儿八经地讲给他(她)听呢?表白真的不需要太华丽。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在网上我们经常听到一些疯狂的女生在追男明星的时候经常会大吼:“某某某,我要给你生猴子。”真的是直抒胸臆啊,现在的追星潮流已经这个样子了吗,真是让小编老脸一红。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具体的生猴子是什么嘛?就这样对你的偶像表白了。生猴子可是一件很慎重的是事啊,女人的一生都被决定了,所以如果在生活中当一个女生对男生说时,请珍惜她。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像生猴子这类霸道的宣言,虽然小编很少听见,但还是见过许多女生的霸道宣言的,像早些年的“欧皓辰,我选你”,是不是让你觉得池早早很可爱呢?是啊,这样的女孩确实很可爱的,不过也容易让人忽视,因为得来的太容易,让男人们不值得珍惜。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现在的男生越来越不主动了,甚至我觉得比女生还羞涩,真是让女性朋友不得不主动点。

来源:站酷

小伙伴们在生活中还听过哪些霸道的故事霸道的宣言呢?有的女生不好意思当着大多数的人的面表白,担心被拒场面会变得尴尬,大都选择在微信或者QQ上表白。现在QQ空间的秘密会让人感觉好多不能当面说的话都可以被表述出来。

在大学的时候,许多学校都是有一些联谊活动的,就是把许多不常联系的人通过这次活动,通过交换一些文字把他们联系起来。还有一些表白墙非常的受学生们的欢迎。另外小编的学校里还有一个公众号叫——XXX心语君,特别受学生欢迎,经常看到许多表白的人,通过这种方式,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爱,也算不算是一种霸道宣言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