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捉奸现场两男一女持刀混战 现男友将前男友砍死

2015/7/18 23:59:01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深圳宝安西乡草围社区一栋出租屋惊现命案!两男一女在一间出租屋内持刀“混战”,只有一名男子活着走出了房门。前男友砍死女子,之后现任砍死前任。

近日深圳宝安西乡草围社区一栋出租屋惊现命案!两男一女在一间出租屋内持刀“混战”,只有一名男子活着走出了房门,当时他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至于这起命案的原因,宝安警方称是由感情纠纷引起,前男友砍死女子,之后现任砍死前任。

案情回顾:
事发出租屋位于宝安西乡草围二路,记者赶到时,当地派出所民警已经在周边巷道内拉起了封锁线,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等在事发出租屋频繁进出。小辉(化名)是涉事出租楼305房的租户,他上周末才搬到这里。

2日早晨7时30分许,熟睡中的小辉被吵醒,他听到隔壁的302房间内有打斗声。“我还以为是两公婆在打架,打开房门一看,一个男的坐在楼梯口。”小辉告诉记者,该男子浑身是血,手臂上皮开肉绽,疑似被刀砍伤,“那男的说,有个人拿刀冲进他们屋,要砍死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