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接电话的对策有哪些 该怎样哄她开心

2018/2/18 8:57: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不接自己的电话,这是恋爱中的男人很害怕的一件事情,当出现这种情况时,许多男生都会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都有哪些对策呢?该怎样才能哄她开心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一段恋情里面,根本不会全是甜蜜美好的回忆,两个人产生矛盾是不可避免的一种情况,谁都不愿意和另一半吵架,可当我们惹到女朋友生气时她不接自己的电话时该怎么办呢?该怎样做才能让她开心呢?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相信有大部分男生都会经历过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女生生性敏感细腻,稍不留意就会惹到她不开心,一旦不开心可能就会闹脾气不接电话,那这个时候许多男生都会傻傻的一直打电话,更有甚者会一直打到女朋友把手机关机,那么这种做法正确吗?

来源:图虫作者:-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女朋友在和你吵架的时候情绪会变的不稳定,你一直执着的给她打电话她会很反感,或许会更加生气,那么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

1:自己冷静的想一想到底是自己哪里做错了,找到原因之后主动去向女朋友承认错误。

2:不要一直向她打电话或者进行短信轰炸,这样她会很烦,得不偿失。

3:为她准备一些她喜欢的礼物,或者定好一家浪漫点的高档餐厅请她吃饭,她应该会很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

4:向你们两个人的共同好友寻求帮助,让你的朋友做中间人去找一下你们之间的矛盾和导致她生气的那个原因。

5:时不时的联系她以表现出你对她的关心,但是不要过于频繁,把握好那个度。

其实在女朋友生气的时候,我觉得还是要去找她,默默的陪在她的身边,不管她要做什么,表现出你真诚的心和爱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