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接电话的对策 怎样拉近和她的距离

2017/11/30 9:0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友如果一直不接电话,首先要明白是什么原因让她那么生气。不要在一开始就强迫对方原谅,这样只会适得其反。可以当面给她道个歉,这样做带来的积极作用会更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两个人谈恋爱,有时候吵架是在所难免的,一旦发生争吵和矛盾,女方或者会选择消失。就算男友不停的给她打电话发信息,对方也不会有任何的回复。碰到这种情况,男友肯定非常着急,不知应该怎样应对,他们更希望女友能够赶紧接电话,在电话中对她进行真诚的道歉,希望两个人能够重新和好如初,那么面对女友不接电话的情况,男友可以怎样去应对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AMS Studio

谈恋爱时,女友都希望从男方身上得到更多的关怀,如果吵架了,她一定会觉得很生气,那么一连几天不理对方是很正常的。在这段时间她可能关上电话,不理会男友的任何电话来电和讯息,在这样的情况下,男生就需要花费一番心思去哄女友了。首先要明白是什么原因让她那么生气,从根源上去除女友不高兴的原因,慢慢让她恢复情绪。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如果女友正在气头上,那么合适的做法就是两个人拉开距离,让对方适当进行思考,是否这段感情应该继续下去。不要在一开始就强迫对方原谅,这样只会适得其反,而且不利于对方思考清楚,过了三天之后,再去请求女友原谅会更有效果。

女友如果一直不接电话,可以自己主动上门去寻找,当面给她道个歉,这样做带来的积极作用会更有效。如果当面道歉找不到女友本人,也可以托她的好友或者闺蜜,将自己的话带给对方,表明自己的心意,说明自己会慢慢等对方气消了再和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