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给离异带孩子的男人 后妈不易当

2018/2/19 7:4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带孩子对一个还没有经历过婚姻的女孩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如果离婚男人心目中把孩子放第一位,那么很多事情也会站在孩子这边,也不会考虑女孩子的心情。

来源:图虫作者:-

随着生存压力的不断增加,许多三十几岁的女性,仍然为了工作而在职场拼搏,对于自己的个人问题却迟迟没有解决,等到过了35岁以后,想要找一个未婚的男性来结婚就成了一件难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大龄剩女会选择离异的男人,而在离异的男人中间,有一大批都是离异带孩子的,那么面临这样的后妈身份,大龄剩女又有哪些感想呢?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未婚的女孩子,嫁给一个已经结过一次婚,并且有孩子的男人,对她来说本身就是不平等的,这对她来说无疑是一种莫大的牺牲。如果不是对这个男人非常钟情,女孩就算年龄再大、再急于结婚,也应该以选择未婚的男性为主,这样至少在心理层面会觉得舒服很多。有些女孩觉得结过一次婚的男人是宝贝,很会照顾家庭和孩子,那么嫁给他一定会很幸福。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带孩子对一个还没有经历过婚姻的女孩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期间有许多事物都是始料未及的,正所谓后妈不好当,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会没有非常亲密的关系,彼此间适应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如果离婚男人心目中把孩子放第一位,那么很多事情也会站在孩子这边,而忽略了对妻子的照顾。

女孩父母肯定也会反对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离婚带孩子的男人,因为所要承担的负担太过重大。年轻女孩千万不要一时脑热,再三考虑之后再做决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