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给离异带孩子的男人幸福吗 其实爱可以克服一切

2017/12/2 8:43: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都说不能嫁给离异并且带着孩子的男人,其实这种说法太片面了。有一部分优质的男人还是可以嫁的,当然前提是你们之间是有爱情的。至于孩子,一定要好好待他。

大家都说离带孩子的男人不可以嫁,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有一部分优质的男人还是值得托付的。他们有这样的特征:首先,他们相当独立,有自己的想法,不会被家人所制约。

其次,他们不会在你和孩子发生矛盾时偏向任何一方,而是根据事实进行劝慰,很好的化解你们之间的误会。只要有这两种特质的男人就算离异带孩子也是可以嫁的。

嫁给这样条件的男人需要注意:首先,你要清楚,你们是以为爱情而在一起的。

其次,要好好对待他的孩子,学会与孩子融洽的相处,常常关心他。你和孩子的关系变亲近了,这个家庭也就更幸福了。孩子由于缺少母亲的关爱,对你的态度一开始可能会有一些偏激,你也要想好自己能否承受这样的事情。再者,也可以试着和他一起扭转孩子的态度。

要知道,这样复杂的关系不是几天几个月就能理清的。在做决定之前,一定要想的更加长远一些,不能因为当前的感情就不考虑很多现实的因素。谈恋爱是你们两个在谈,但家庭还要和孩子一起组成。可以在结婚之前就和孩子多亲近亲近,搞好关系。这样以后的生活才能顺利开展。

再者,如果他的孩子比较小,就相对好相处一些。大一些的孩子有自己的思想,你不太容易改变一些已成型的东西。总之,如果你们之间有爱的话,是可以共同克服这些难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