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被拒绝的句子  将伤害化为无形

2017/11/29 7: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样是拒绝别人表白的话,说得动听可以将伤害化为无形,甚至令其他人对你刮目相看。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些表白被拒绝的话,让你在面对意外表白时,再也不用焦头烂额。

1、你能喜欢我,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刚刚结束一段感情,暂时没有展开另一段感情的打算。如果你愿意,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做朋友。

2、你从容大方、气质动人,足以让所有男人动心。可是我工作失败、情场失利,生活还打理的一塌糊涂,这样的我,实在是不敢肖想你。

3、呵,我什么都没有,没有车,没有房,连自信都没有。我何德何能,居然能得到你的青睐。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但是我很高兴,真的。希望你能找到更优秀的人,我愿意做你的蓝颜知己。

4、对不起,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但是依然要谢谢你,你的勇气让我钦佩,你的魅力令人折服。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喜欢的人是你。那么,我便不会如此患得患失,如此辗转难眠了。

5、第一次见你,我就觉得你很特别,眼睛大大的,无所畏惧的样子。后来慢慢了解,你果然是敢作敢当的个性。我想我们并不合适,不过,我可以介绍一个更合适的给你,保证比我优秀一百倍。

6、天呐,你居然会喜欢我。不过,很可惜,你迟到了。你这人真是慢吞吞,如果我知道你有一天会喜欢我,我一定把身边的位置留给你。现在因为你的迟到,必须罚你再去找一个位置。

7、乖,我们太熟了,我牵着你的手,就像牵着自己的右手。虽然很亲密,但是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你还小,还不懂爱情,我暂时将位置替你留着,不过我想,等你遇到心动的人,这个位置就不需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