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阶段分析 为你剖析人性深处的感情

2018/2/19 8: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是一门玄学,因为对方能够让你一下天堂一下地狱。但是我们纵观所有的恋爱过程,谈恋爱都是存在几个不同的阶段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好好说一说恋爱的几个阶段。

来源:图虫作者:-

没谈过恋爱的人会非常渴望恋爱,也会不断的询问别人恋爱的感受。但是处在不同阶段的人给出的答案会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可以粗略的分为四个阶段:相识、相厌、相交、相惜。每个人都肯定经历过这些情感变化。

一、相识

你们和男(女)朋友相识的时候一定有着不同的故事,有的人是欢喜冤家,有的人则是一见钟情。不管怎么样,刚开始的你们一定有很多快乐和幸福的时光,觉得恋爱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soft_light

二、相厌

随着恋爱进度的推移,你开始想要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你们之间的争吵越来越多,一件小事就会让对方变得不耐烦。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选择放弃,有些人则坚持下来,选择继续磨合。然后两个人的默契也就在一次次的争吵中变得更加深刻。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三、相交

你们在争吵中发现了对方的心,开始知道自己的争吵是无用的,有的人开始寻找不同的解决方法。于是两个人变得更加默契和和谐,说了很多知心的话,你们的关系已经不仅仅是爱人,还是不能分离的朋友。在这个阶段也是大部分人选择结婚的时机。

四、相惜

结婚以后你是否觉得对方对你不再感兴趣,有时候会大闹一场证明自己的存在。实际上,你已经深深的刻在对方心里,这样的爱恋是没办法用什么事情衡量的。两个人互相珍惜才能一起走到老。看完这些,大家知道恋爱的阶段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