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女孩子对你没感觉怎么追 教你简单方法

2018/2/19 9: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在感情中大多都是慢热型的,她们不会很快爱上一个人,但是爱上了就不会轻易放手。一个女孩子对你没感觉应该怎么追求她呢?下面就来教你简单好用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大多数男孩子在感情中会表现的积极主动,给人勇敢大胆的感觉,但是女孩子就不一样,她们基本都是慢热体,需要持续用自己的爱去浇灌她,才能让她慢慢的体会到你的爱,再回报你以爱情。很多男生都遇到过同样一种情况,那就是自己喜欢的女生对自己没有感觉。

女孩子对你没感觉应该怎么追呢?接下来就来教你简单的方法,让你能够快速攻陷她,让她成为你的爱人。

来源:图虫作者:-

1.多跟她交流谈话,让她慢慢认识你对你有好感。

既然女生是慢热的,那么,你应该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你可以每天找这个女生说几句话,然后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去帮助她。慢慢的她跟你的关系就会越来越熟络。切记不要急于求成。

你可以和她先做朋友,然后在慢慢的接触中让她对你有好感。有了好感以后,想要和她进一步发展才会成为可能。想要追求对你没有感觉的女生,你的态度一定要诚恳大方,让她觉得你是可靠的人才行。

来源:图虫作者:-

2.做一些有情趣的事情,让她对你印象深刻。

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没有感觉,这个时候不用担心,你可以尝试守在她身旁,然后跟她多开玩笑,让你们的关系更加活跃轻松。你可以做一些有情趣的小动作,比如给对方递情书之类的,这些应用在小男生和小女生之间的小情趣是很容易打动人的。这种事情做一次就能让对方对你印象深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