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追男生不惹人烦 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8/2/19 9:13: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但这并不意味着女生主动追求男生就一定能成功,要想顺利达到目标,不让男生对你生厌,还需要注意一定的策略,适度热情刚刚好。

来源:图虫作者:-

爱情要想发生,一味地隐藏是不可能推进进程的,当你非常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需要主动展开追求攻势。常言道,“女追男隔层纱”,这似乎说明了女生主动追男生,成功的几率是蛮高的。可是,对于女生来说,如果追求的方法不太适当,有可能会让男生感到厌烦。

想要成功地追到男生,一定要把握适度原则,既不可太过冷淡让男生感觉不到你的心意,又不能太过主动热情使得男生对你生厌。你只有学会了欲擒故纵的把戏,同时带着全部心意的一部分真心来追求他,才能让成功几率翻倍。

来源:图虫作者:-

没有哪个男生能拒绝包含真情实意的小礼品,因此,女生们可以寻找机会,给他送上符合喜好的礼物。你可以借着旅游的机会,给他寄送一些明信片和当地特色产品,相信这份关注能让他对你倍增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

再者,你还要注意不动声色地靠近,在不知不觉中与他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你可以讲过多方打探,收集关于他的一切信息,然后制定对应的方案。比如,他是一个喜欢健身运动的人,那么你可以打听到他经常出入的场所,然后设法加入,营造不期而遇的奇妙感。

后期,随着你们见面次数的增加,相信你一定也给他留下不少印象了,这时候,就可以试着主动与他搭话,向他请教问题以便打开话匣子。久而久之,你们的关系就会逐渐升温,在一起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