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怎样提升自己 内外兼修才能进步

2018/2/20 7:2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漂亮的五官远远不够。我们衡量一个人的标准,不只是外貌和穿着,还有我们的举止仪态,谈吐气质。对于没有气质的女孩们来说,提升这些方面的内容尤为关键。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看见那些漂亮美丽的女生,她们或许穿着时髦,或许妆容精致,看起来摩登又前卫,但是当她们一开口,我们就会感觉到不舒服,这些女孩的谈吐和仪态,与她们的外貌天差地别,或许是因为我们对她们的期待过高,落差感才会更大。

相反,那些看起来其貌不扬的女孩,五官至多可以算得上端正罢了,但是说出话来往往一鸣惊人,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拥有惊为天人的外貌,比起那些貌不惊人的女孩来说,在成长过程或者是以后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中,确实占有很大优势,这是与生俱来的天赋,无可厚非。

但人与人之间交往的过程中或者是工作过程中,外貌往往是一块敲门砖,它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利用这一优势也可以很好的规避一些危险问题。但是我们忽略了一点很重要的就是,想要别人与自己有深交下去的欲望,拥有好看的皮囊是远远不够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8240967706013

气质这个东西没有一个具体的形容词,可以完整的概括它,它可以分为各种类型,各种样式。它不是一个人身上与生俱来的感觉,它是女孩们经过漫长的成长岁月所积淀下来的美好姿态。

很多人经常会将气质与高冷两个词相连接,但其实就是一个伪命题。很多时候气质并不等于高冷,它可以表现为优雅动人,也可以表现为自信大方,更可以在自己的谈吐上面表现得淋漓尽致,但是距离感和敬畏感从来都不是气质所包含的内容。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33960801402

所以有些女孩想要提升自己的气质,除了从穿衣打扮方面入手之外,还需要从内在提升自我的境界。这是两个方面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细细讨论一下。

在穿衣打扮方面我们要尽量做到简洁。少的就是美的,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有些人过于讲究,反而适得其反,在衣物的设计样式方面过于纠结的话,反而会影响美感。相反,选择一些基础简洁的款式来衬托自己的大气之美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除此之外,妆发方面也要多做研究。有些人认为留一个齐刘海会更加显脸小,但是许多人的实践证明,这个说法是错误的。留不留刘海因人而异,许多人的亲身经历说明,不留刘海的话,更能凸显一个人的气质。用一句话概括来说就是:刘海会让一个人显得更加漂亮,而不留刘海会让你的气质更加凸显。

在日常生活中,不要画大浓妆,可以用清新自然的素面来示人的话,就不要再在脸上做过多的修饰了。如果在某些场合实在需要化妆的话,简单干净的妆容便可以了,看起来清透自然。这里还需要我们注意的一点是,口红是女人必备的大杀器,很多时候我们的脸部看起来干黄没有气色,一支口红便可以轻松解决所有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41095976228

有气质的女人是经过岁月的磨练和时间的沉淀才形成的,我们要在生活中注重提升自己的内在精神力量,多读书,多旅行,多见见这世界上的美好事物,打开自己的眼界,敞开心扉拥抱世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