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是什么意思 几点经验教你变得优雅

2018/2/13 7: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常常会听到有人说她虽然漂亮,但是没气质。那么,没气质是什么意思呢?一个女生的哪些表现会让人觉得她没气质,女生如何做才能提升自己的气质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气质指的是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她的外在形象和内在涵养给人的感染力,让人觉得她很有魅力。而没气质,则是指这个人让人觉得很消极,不管做什么事情她都兴趣缺缺,没有自信也没有能力。那么,作为一个女生,以下三点都是没气质的表现,看看你有吗?

1、面容总是很憔悴

一个女生,她的皮肤状态非常的差,脸上看起来油腻的发光,痘痘和黑头也不清理。整天看起来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做什么都没精神。这样的女生,就算她的五官再好看,也会让人觉得她没气质。所以要想提升气质,就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保持充足的睡眠,让自己保持一副好的精神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2、走路总是低着头

除了脸色不好,走路的姿态也能体现一个女生的气质。如果这个女生走路总是低头看自己的脚或者玩手机,这样会让人觉得这个人很不礼貌,也没有气质。要想提升气质,走路就要抬着头直起腰,一定不要低头或者驼背。和人说话也要看着对方的眼睛,这是一种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3、说话粗俗目光短浅

气质,除了外在,更重要的是内在修养。一个整天把脏话挂在嘴边,说话粗鲁,还喜欢动手动脚,这样的女生非常的没有气质。如果想提升气质,就要平时约束自我的言谈举止。不仅要多一些读书,还要去更远的地方看看,增加自己的人生阅历,这样你看待事情的眼光就会更加长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