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人如何蜕变 塑造形象才是关键

2018/2/4 7:13: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部分男人你一眼看过去就挪不开眼,因为他们有气质,百看不腻。而部分男人看第一眼后就不想再去看,因为身上毫无气质。若想自己成为前者,关键还要按照本文的说法去实践。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看着身边的兄弟个个都是成双成对,,牵着女朋友的手吃遍大街小巷,那幸福的模样着实让人羡慕不已。然后看看自己,发现活了二十多年仍然是孑然一身,问身边的异性朋友,到底自己哪点不如身边的兄弟,异性朋友却很委婉的告诉自己在气质方面和他人存在差距。

也许听到这里你开始灰心丧气,以为这从出生就已经定型的,殊不知还有可行的解决办法。想要减小这种差距,得到异性的垂青,还得从自我方面开始改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09113

1.瘦身大作战,从此告别臃肿

自己的胃口十分好,看到美食就停不住嘴。以为克制饮食只是爱美女人的行为,男生大可不必注重这些。如果你真是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了。保持好的身材不光是女性的追求目标,也应该是男性的追求目标。当身材过于肥胖时,外人看到的是你那满身的赘肉,一种油腻的形象,从而忽略了你精神世界的富足。

因此,管住自己的嘴,多运动,多健身流汗。少点抱怨,多点行动,当褪去满身的肥肉时,再来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一定会让你自己也刮目相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26464

2.穿衣得体提升自身气质

谁说穿衣打扮只是女生的专利?男生在这一方面同样要引起重视。不需要购买十分昂贵的服装,只要挑选材质舒适,质感好的衣服即可。不要走嘻哈风,已经工作的你需要的是沉稳的气质,这样才能让你的同事和领导放心将工作任务教给你。

此外,做一个简单干净的发型,别整天不修边幅的出入各大场所。只要从穿衣打扮和身材上对自己有所要求,加上后期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让你的气质日益显现。倘若真变成这样,还愁没有女生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