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怎么办 内在与外在要共同提升才行

2018/2/8 7:0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光有精致大气的五官是不行的,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气质美人儿,就得多多锻炼自己的气质。而气质这种东西,不是先天与生俱来的,而是后天养成的。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我们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一个女人要想美得出尘脱俗,要有与众不同的气质的,不仅皮相要美,骨相也要是万里挑一的。这不是没有道理的,而且还有这样一句话,“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人美丽与否,不仅体现在她的外表方面,还体现在她的举止仪态方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这里所说的意思是,一个人有没有气质,不仅体现在外表方面,还体现在她的内涵方面。关于修身养性,涵养内涵,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所以就不再过多赘述,丰富内心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要我们今年每月的长期积累才行,多读书多经历才是正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简单的讨论一下那些可以快速的改变我们的外在气质的方法。

有关于气质问题,其实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整体仪态,从五官的精致到身体体态养成,缺一样都不行。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有些人明明五官长得不是那么精致,但是我们却可以一眼在人群中发现她,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她白得发光,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只要肤色白,就可以给人一种单纯可人的气质。除此之外,欧美人追求的是那种健康的小麦肤色,而我们亚洲人的正统审美则是水水嫩嫩的娇俏女孩。

这除了文化因素之外,还因为我们亚洲人的五官比欧美人平,欧美人是立体的五官造型,上镜十分好看,而亚洲人只有提升肤色白度,才能够在镜头面前呈现出更强的立体感,那些肤色偏黄或者黑的人的时尚感也不会很强,不管怎样搭配,总是给人一种很土气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眉毛也是脸部一个十分重要的部位,因为它是脸部很容易改变的部位,所以有些人看起来颜值忽高忽低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它对于我们气质的影响也是直接而迅速的。

在近些年,女孩子们之间流行那种韩式大粗黑眉,看起来呆板而无新意,特别是对于那些小圆圆脸的女孩子来说,脑门儿比较大,再配上一字眉,简直是灾难,但是还是有许多人为了追逐潮流而换上了这种眉毛。好在近来的潮流风向有所改变,中国传统美人的柳叶眉重新流行起来,让女孩子们整个人看起来温柔极了,气质一秒就凸显出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美瞳是让我们变美的一个好方法,它可以使我们的眼睛看起来亮晶晶大大的,但是却剥夺了我们眼睛里面的故事。真正好看的眼睛都是会说话的,如果我们过于依赖美瞳的话,长此以往本来与生俱来的灵气便会逐渐消失。

不管你是单眼皮、双眼皮还是内双眼,有一双能够说话的眼睛比什么都重要,从你的眼睛里面,可以让别人窥测到你的睿智通透和优雅坚定,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气质所在。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体态也是十分需要我们引起注意的地方。如果我们勾腰驼背畏畏缩缩的话,又何谈自信大方呢?如果练成了天鹅颈、美背和蝴蝶骨,四肢纤细修长,想要没有气质都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