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一句温暖小情话短句 你想要的爱情大概也在其中

2018/2/20 7:5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因为让人感受到生活中一些别样的乐趣,对于表白成功的人,就已经开始进入恋爱的范围当中了。而恋爱中也会有各种不同的爱语,也就是我们说的情话。

恋爱中的人都比较喜欢说情话,因为情话能让彼此的心能拉近一些,而同时情话也让彼此感到心中非常甜蜜,可以说情话是恋爱中的一种甜甜的调味剂了,所以情话在爱情中其实还是挺重要的。那么今天我们来说说那些温暖小情话短句,有些人把爱情经营地很好,这些好也体现在他们的情话当中,他们的情话或许很能温暖人心。

以下我们就来说说这些温暖的小情话。

第一句:你说过的话,我都记得呢。看着就很浪漫了,你说过的话,即使是很小的的细节,但我也记在了我的心里,当你需要我的时候,在你开口前我已经来到了你的面前,或者我已经把你想要做的时候做完了。这是一种把你记在心里的爱情。

第二句是:我看到了你眼里的我了,真好。爱情不过就是希望你眼里有我,我眼里有你吗?这一句小情话真的很美,因为这好像就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了,把彼此放进自己的心里,满眼都是对方。虽然不一定是奢华的,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但确实是美好的。

第三句:天气很冷的时候,我希望你不要跑大老远来接我,我怕你感冒了。这样的话是生活中甜甜蜜蜜的爱情了,双方都很爱对方,都在为对方着想。很多人想要的爱情就是这样的吧,其实这样的爱情也很容易可以实现,只要心里想着对方,偶尔把生活活得有仪式感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