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这些小知识你是否知道

2018/2/20 7:5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总是羡慕别人幸福美满的婚姻,从一而终的爱情,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总是嫉妒别人的恩恩爱爱,抱怨自己遇不到一个对的人,却忽略了别人一 路走过的艰辛。

来源:图虫作者:-

恋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因为恋爱让人感受到生活中的一些别样的乐趣,对于表白成功的人,就已经开始进入恋爱的范围当中了。一般来说,恋爱会不会有什么特别的阶段呢?其实,恋爱是讲求阶段的,一般来说,恋爱分为四个阶段。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恋爱每一个阶段的一些特征以及这时候的一些行为表现。

恋爱的第一个阶段是我们所说的甜蜜期,在这个阶段恋人希望时时刻刻都在一起,甜蜜期的恋人很容易感受感恋爱带来的快乐,亲密行为会慢慢多起来。但有时候或许会因为两人时刻在一起,反而会让自己的朋友圈变小。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个阶段是矛盾潜伏期,因为这个阶段甜蜜期已经过去了,所以很多适合两人就希望有自己的时间,而不是每天都想黏在一起,所以这个阶段如果两人不是同时进入这个阶段,那么可能会有一些矛盾,那么这时候需要两人好好处理这些矛盾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个阶段是矛盾突发期。在这个阶段,因为想独立的人想要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可能两人在交往上的时间会变少,所以这个时候很容易发生矛盾,也很容易矛盾爆发,这个阶段处理不好,很容易会导致最后分手。

第四个阶段是平稳期。因为第三阶段的矛盾处理地比较好,所以两个人也在矛盾的处理当中渐渐找到相处的模式,这时候的爱情会变得比较稳定,两人的生活也会变得比较平淡,是倾向于生活化的爱情模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