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简短的情话  你懂得了什么

2018/2/20 8:1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浪漫是指为所爱的人或物达到感动,开心等正面意义,并且能被记住一段时间或更久的一个人或者多人所做的行为或语言,称为浪漫,而浪漫又存在于那些风格不一的情话中。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人恋爱的了,他们恋爱的方式也有所不同,有些人喜欢如胶似漆,想每天都能在一起,而有些人喜欢恋爱如生活一种,喜欢柴米油盐,而其中有些人喜欢小清新、温暖的方式,这种方式或许就表现在了他们的情话上,温暖的情话大概是这世上不可多得的美好事物之一了。

说到情话,或许很多人就会有点害羞,因为似乎情话是两个人之间的私密语,其他人是不好听到的,就好比是非礼勿听。但是,有些人的有些情话,不但能温暖他们二人,也能让旁人觉得这话真美。今天为大家分享几句温暖的小情话,希望大家也能从中感受到温暖。

来源:图虫作者:-

你撑着伞向我走来的时候,我觉得雨已经停了。生活中浪漫的事情似乎不多,似乎又是不少的,很多小细节被大家忽略了,其实那些也是生活浪漫的存在,也是你表达爱意的载体。下雨天的时候,自己所爱的人撑着伞走到你面前,再微笑一下,大概爱情便是如此了吧。

我打开门的时候,看着落在你肩上的雪,似乎也没有那么冷了。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值得呵护的人,如果你能冒着雪,来到你喜欢的人身边,而恰好这时候你喜欢的那个人也需要你,你默默的付出已经成为了一句美好的小情话了。

不用看星空,你看着我的时候,我也能感受感繁星璀璨。眼里满满都是对方的感觉,大概也算是爱情应有的美好样子了。

我们的生活,遇到喜爱的人,和喜爱的人在一起,或许就已经是得到了生活很大一部分的浪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