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简短的情话 别说女孩不好哄

2017/12/1 8:19: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恋爱中的女孩都喜欢听情话,尤其是浪漫的情话,在喜欢的人嘴里讲出来,听着既温暖又幸福。女孩生气了,给你支个招,向她含情脉脉地讲一段小情话,这比什么都管用。

女性,是感性的动物,稍微煽情一点的事可能会感到得稀里哗啦,所以面对表白的对象,浪漫的情话可以让你脱离单身一族,走进虐狗一族的行列,面对生气的女朋友,浪漫的小情话可以免你受到来自女朋友的惩罚,在求婚的场景下,说几段浪漫的情话可以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接下来小编给你展现一些浪漫简短的小情话,抓住机会学几句吧。

不管你走多远,我都会在这里等你,你若不离,我便不弃!虽然我人不在你身边,但我的心永远跟着你。你开心,我跟着你开心,你伤心,我便逗你开心,你迷茫,我陪着你找到正确的方向。下雨天,雨有伞,你有我!依赖我,相信我,把伤心的、烦恼的统统都交给我,让我成为你的强有力的依靠。

求婚时,女孩问男孩为什么是我,男孩还说:“这个答案很长很长,我想用一辈子的时间告诉你,愿意听我讲吗?”男孩背着女孩,她问他:“我是不是很重啊?”,“整个世界都背在身上了,你说重不重?”女孩问男孩,“你希望谁先死?”,男孩回答“你”,女孩很诧异的问为什么,“我不在你的身边保护你,被人欺负了怎么办?”

我想去的地方就是你的心里。别哭了,你只是伤心而已,我的心都碎了。来,多吃点,胖了你就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了。这是句小情话,你学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