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真心追女生的表现 女孩们一定要懂得分辨真假

2018/2/21 7:35:12 作者:M214-w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追女生是很正常的事儿,不过哪些是真心的,哪些又是追着玩玩的?女孩们能认清吗?学会看清男生追你的真心程度对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事关自己的幸福啊!

也许,大部分女生会希望能有男生喜欢自己,能有男生追自己,这样是对自己个人魅力的一种肯定,女生会有一种优越感。那么,男生哪些追求是真心的,哪些又是假意的,女孩们可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千万不要被渣男给套路了!恋爱事关自己的幸福,而女孩子又容易吃亏,所以一定要小心谨慎点!那么,要如何分辨出男生的追求哪些是真心的呢?

如果有男生追你,你要确定追求你的那个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如果连真心喜欢都算不上,那还有什么好考虑的?而是否是真心喜欢、真的在意,这些也是可以从男生追你的表现看出来的。那么,到底怎么看呢?从微信、QQ或电话的联系看,一个男生如果真的喜欢你,他会不时地找话题跟你聊天,你发的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回复,不会敷衍。

他会通过你的朋友圈或QQ空间,或通过你的朋友去了解你的喜好,然后投你所好,会带你去吃你喜欢吃的东西,会带你玩你喜欢的游戏。如果你生病了,可以委婉地让他知道,然后看他的表现。如果他真的在乎你,肯定会主动来关心你,想带你去看医生,或不辞劳远为你买药。甚至有的男生会为了心爱的女生下厨,这样的男孩也太可爱了!

女生们千万不要因为担心自己嫁不出去而轻易答应一个男生的追求,有些渣男就是逗你玩玩,所以一定要懂得自爱,保护好自己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