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追男生的技巧 让你迅速告别单身

2018/2/21 8:0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女生追求男生也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感情的事不管谁先主动,主要结果是美好的就可以。虽然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成功追到喜欢的男生也需要一些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

喜欢一个人就要主动,不能一直被动,因为你等待的过程中,他可能就被别人追着了,到时候你就知道懊悔的份儿了。所以如果你真心地喜欢他,想要和他携手一生,就要主动出击,但是女生如果去倒追一个男生,不仅先要放下自己的矜持,还要掌握一些倒追男生的技巧。

来源:站酷

首先你要引起他的注意,当你遇到他的时候,一定要把握机会,放大自己的优点,让他注意到你。你可以通过自己精致的妆容或者是得体的穿衣,让自己的气质非常的出众。总之,你一定要让他知道你,认识你。

第二,培养相同的爱好。相同的爱好是你们以后联系聊天的主题,对于以后感情的发展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兴趣爱好比较相像或者是相同,话题会比较多,而且容易走得比较亲近,以后真的谈起恋爱来,也会有更多的话题。如何了解这个男生的兴趣,可以通过他身边的人来获取到。

第三,通过让他帮忙,让他多了解你,你也能趁机多了解他。让他帮你做一件比较容易做到的,例如帮你调一下手机或者修一下电脑,或者是借一个他有的物品等,这些他很轻松的就能做到,他在帮你的时候,你在旁边不要只是看着他做,而是能够跟他借机多聊聊,可以聊你和他感兴趣的话题。

第四,时不时的联系他,不能天天和他联系,偶尔联系一下这样感情能慢慢发展,如果刚开始你就天天联系他,他会觉得你在纠缠他。

来源:图虫作者:-

好了,以上就是倒追男生的一些技巧,你学会了吗?赶紧出手,把你喜欢的男生撩到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