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朋友99条暖心话 教你几句甜甜的小情话

2018/2/22 7:25: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生都喜欢听好听的甜言蜜语,有人说如今是一个耳听爱情的年代,学会一些又甜又暖的小情话之后肯定能够俘获女孩的芳心,今天就让小编教大家几句小情话吧。

情话一直是这世界上又甜又暖的东西,那种发自内心说出来的小情话,总会带着一种沁透人心的感觉,女孩子更是抵抗不了喜欢的男生给她们的浪漫告白,那些甜甜的小情话真的是听在耳中甜在心头,今天就让小编教给大家一些浪漫的情话吧,学会之后可以读给自己的女朋友听哦。

1.近来睡的很坏,如果你搬过来就好了。

2.我发现昨天的我很喜欢你,今天的我也很喜欢你,而且有一种预感明天也会很喜欢你。

3.一到夜晚,饿和想你都要忍着。

4.不想去周游世界,只想在你的心门口,喝茶听雨。

5.我的人生分成两段,没遇见你的时侯和遇见你之后。

6.我爱你,不光只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时侯我的样子。

7.做了一场少女的梦,梦里没有疼痛,少年眉目浓,却浓不过少女的腮红。

8.在所有的道别里面,我还是更喜欢说明天见。

9.感谢你出现,够我喜欢很多年 。

10.怕无归期,怕空欢喜,怕来者会不是你。

11.世间草木都很美好,人不是;中药很苦,你也是。

12.月亮是你想要,六便士你却会嫌少。

13.一切都会好的,你看城南的花儿都已经全开了。

14.喜欢夏天的空调冬天的被窝和每一天的你。

15.何为无救,良药妙方无可医,可否具体,扁鹊华佗皆无策,可否再具体,念你成疾。

16.比起说我爱你,我更希望能够有机会对你说说我也爱你。

17.在得到了之后再失去,一直都比从来就没有得到过更加伤人。

18.我想要在你的眼睛里面撒野奔跑,我想和你一个眼神就能够到老。

19.你曾给予了我怦然的喜欢,却没有想到爱情会是徒有虚名。

20.我想你一定是做了弊,要不然在我心里怎么会得了满分。

好啦,今天就先教给大家这么多了,学会之后要记得说给自己心中的那个她哦,说不定一不小心就用这些暖暖的情话俘获了她的芳心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