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老师的生日祝福语 哪一句能打动你

2018/2/22 7:55:12 作者:U7-yu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每个人的人生旅途中,都有一个人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老师,他们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是我们人生的启蒙者。在老师生日的这一天,代表全班送上我们真切的祝福。

来源:站酷

在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上,都有一个角色非常重要,他/她教导我们做人,教会我们知识,教育我们成才,是每个人人生的启蒙人,这个人就是我们的老师。老师将他们所有的知识,像灌溉小树苗一样悉心的全部浇灌给我们,在他们生日的这一天,送上我们真心的祝福。以下哪一句有打动到你?

来源:站酷

一、春风细雨,是您对我们的教导;硕果芬芳,是我们对您的承诺。亲爱的老师,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二、因为有您的浇灌,才有这一树的青葱;因为有您的照料,才有这桃李的绚丽;因为有您的辛劳,才有这满地的丰收。美丽的老师,敬祝生日快乐,开心常在,永远幸福!

三、您是大海上的航标灯,在迷路的时候,给我们指明方向;您是严严冬日里的炭火,在寒冷的时候,给我们带来温暖;您是湍急河流上的独木桥,给我们引到对岸。我们尊敬的老师,愿您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想,在这个特殊时刻,让我们对您说一声,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四、您讲的一堂堂课,是那么丰富多彩,每节课都像是给同学们打开一扇不一样的窗,带我们领略春夏秋冬的更迭变化,让我们看到世界再大,就在眼前。今天是个不一样的日子,您仍然在讲台上带我们遨游,让我们大声跟您说,生日快乐,老师,我们爱您,您辛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