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他主动联系你 这些妙招很好用

2018/2/22 7:59: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发生矛盾的关系当中,女生都很想男生主动先联系表示自己的让步和错误,可是要每个男生都先低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来说一说怎么样让男生主动先联系你。

在一段感情恋爱中男女之间争吵是必然的,而争吵之后的冷战也是不可避免的。这就需要男女之间的某一方先做出让步,主动先联系对方承认错误。

在现在的很多恋爱中,常常是男生先做出让步的一方,可是女生如果不学会给男生下台阶,用一些小妙招让他主动联系你从而缴械投降,那么你们的感情状态就很容易出问题了哦,下面小编来介绍你几个办法能够让他主动联系你。

1.现在很多男女朋友之间都有一个共同的社交平台,比如说微信上面可以发朋友圈动态。这时候女生可以在冷战以后,每天发上几条关于你很伤心也很想和你的男朋友和好的动态,这时候你的男朋友看见了,他心肠又很软的话,就会主动来找你并且安慰你,两个人的争吵就会归于和好了。

2.适当的冷静一段时间,保持头脑清醒是很重要的一个办法。这时候如果你的男朋友非常想你的话,那么他会抑制不了思念而主动联系你。当然如果你也非常想念他的话,建议你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去了解他最近的动态,比如说朋友之间。有一段时间的冷战会让他也冷静一下,思考你的好,再重新联系你的时候他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3.其实男女感情双方都需要努力,不只是男生一方而已。所以如果是真心对待这段感情的,无所谓谁先主动,我们都应该好好把握这段感情,不能随意让它失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