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讨厌丑男追吗  颜值低的男人是否不容易追到异性

2018/2/22 9: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有人说颜值即正义,认为颜值高的人做什么都会畅通无阻,譬如追求女生,但是小编想告诉你们的是,追求一个女生需要的是真心,无关颜值,关乎的是内心。

来源:站酷

现如今,很多男性都会抱怨现在的女生太难追了,说她们物质、虚荣、喜欢颜值高的等等,说得好像女生犯了天大的错误一样,小编只想告诉这些直男癌重度患者们“活该你们找不下对象,你们都不了解女生,就不要在那里指手画脚了!”,所以跟随小编一起来探寻女生的内心吧。

来源:图虫作者:-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现如今很多人都信奉一句话,那就是“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而是颜”,我想告诉你们,颜值高的人在刚开始是会有一点优势,但两个人最后在一起需要的是三观一致,彼此情趣相投,切不可因为自己长相普通就打退堂鼓。

女孩子在一开始会提很多要求对未来的一半,但是在你追求对方的过程中,可以慢慢的将自己的一点一滴展现在它的面前,女孩子其实并不物质、虚荣,他们只是需要有一颗爱她们的心,所以当你追女孩时,一定要秉持着一颗热忱的心,只要用心,她们一定会感受到的,当两个人合适时,长相只是外在的,内在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

喜欢一个女生就去勇敢的追吧,不要畏首畏脑的,也更本没有颜值低男生的追女生会很难的说法,只在于你是否尽心,漂亮的脸只会存在一时,唯有内在气质才可长久,所以不要自卑,你就是你,你自会有你的光彩,不要因为自己颜值低,就打退堂鼓,说不定她就是余生和你一起走的那个姑娘,大胆的去追吧!即使失败,也不遗憾,起码努力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