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你的十个动作   教你看穿女人爱上你的表现

2018/2/23 9:3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生都有自己喜欢的男生,有些女生比较害羞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怎么判断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呢?有没有什么动作提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每个男孩都会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孩,一般来说男孩比较直接,女孩比较含蓄,男孩喜欢上一个女孩会直接表达出来,而女孩就不一样了,女孩遇到自己心仪的男孩往往不敢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情感,想要等待女孩表白是不可能的,所以平时我们要从女孩的一些动作去判断她喜欢你的表现,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女生喜欢一个男生的表现有很多动作可以看到,下面简单看一下几个动作。第一,女生的眼神动不动会往你那边看,女生的眼睛往往都会停留在心仪的男生身上,希望吸引男孩的注意。第二,女生会主动找你说话给你打招呼,这都是女孩子搭讪男孩的正常技巧。第三,女生会冲你微笑,这都是女孩见到心仪的男孩正常表现,希望男孩看到自己乐观开朗的一面。

第四,女孩有时候会拨弄自己的头发来吸引异性的目光,男孩一般都喜欢漂亮、有气质的女孩,所以女孩经常喜欢在男孩子面前展示自己好的一面,以便留下好的印象。第五,女孩会注意你的一切变化,比如你换了手机,喝东西的口味变了不少这些,只有喜欢一个人才会留心这么多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第六,女孩听到男孩的笑话都会不由自主地发笑,只要是男孩说的幽默笑话女孩都会开心的不得了。第七,女孩会给喜欢的人送送小礼物,表表自己的真心。第八,女孩总会优雅地走过男孩的身边,希望给男孩留个好的印象。第九,女孩会动不动说些暗示的话语给你,表达内心的情感。第十,女孩会向心仪的男孩要微信,时常聊会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