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为什么想找男朋友 为你分析其中的缘由

2018/2/24 8:2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女生找男朋友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当然,这也是人类繁衍的本能行为,这种理由应该很多人都能理解。抛开生理因素来说,女生找男朋友还是有很多心理因素的。

一般女生找男朋友都是想找一个依靠,免得自己独自去承担生活中的很多重担。女生与男生相比一直都是比较弱势的群体,无论是在事业上或是家庭上,大多数女生都很难独立地完成,她们需要有异性来依靠或协助,与另一半一起把生活过下去。而出于这种想法,很多女生就会在潜意识里想找一个男朋友,无论自己需不需要,反正找到再说。

除了找一个依靠,女生在很多时候还是会由于单身、寂寞而找男朋友。很多时候单身并不是自己孤单所致,而是对比出来的孤单,比如周围都是恩爱的情侣,而我们自己却总是孤独一人,这种孤独感就会在周围的反衬下被无限的放大,当然,这样因素也是我们寂寞的来源。很多女生会因为这些情况而找男朋友,主要就是为了缓解孤单。

当然,女生找男朋友的重要原因还是因为婚姻。女大当婚这句话可不是空穴来风,这也成为了很多女生脑海中坚定不移要去做的信念与意识。婚姻除了人类繁衍的生理需求之外,还是我们衡量个人生活质量的标杆。拥有一段幸福的婚姻比什么都重要,这也是女生找男朋友的因素之一。

其实女生找男朋友是社会中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就好比我们每天都需要吃饭睡觉一样,这不仅仅是一种本能,更是一种生活的需求与习惯,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