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谈恋爱的几个阶段 熬得下去就会永远在一起

2018/2/24 8: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个很奇妙也很美妙的事情,陷入爱情的两个人会经过几个阶段。熬下去的人就会一直甜蜜的在一起,而没挺住的人就会慢慢的走向分手,今天就来看看恋爱有几个阶段。

来源:站酷

第一阶段:热恋

刚刚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个人都会产生一种向所有炫耀的心情。因此,这个时候,你们会频繁的秀恩爱。两个人一起去做很多只有情侣才做的事情,一起穿一样的衣服,用同一款杯子,还会拉着对象向朋友们介绍。这个时期,两个人看对方是带着欣赏的眼光。所以,这个阶段,两个人相处非常的甜蜜,没有什么问题。

第二阶段:冷却

当两个人恋爱过了三个月左右,就会进入一个冷却期。这个时候,对方不再疯狂的想和你亲近。对方开始想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也许是对方觉得你们的恋情已经稳定,不需要再投入更多的时间。不过也许是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比如对方对你的新鲜感过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阶段:猜不透

当经过一段时间的不冷不热的时期后,恋情就进入一个危险的边缘。但是这个时候,很多情侣都不知道怎么处理。如果继续的给对方压力,要对方放下那些琐事来陪自己,也许会导致争吵。所以这个时期,两个人需要好好的交谈一下。把彼此的心里话说出来,如果还喜欢就要改变态度。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第四阶段:爱的升华

如果能够经过前两个阶段,把彼此的心结都解开了,那么你们的感情就走向了新的升华。这个时候,也许你们就会足够的了解对方,也足够的爱对方。大家也都对未来有了一个明了的规划,知道对方想和自己携手一生。因此,两个人一起相互包容和理解,就可以走得更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