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生气了怎么道歉好呢  借鉴30句话表达你的诚挚

2016/10/14 0:13:12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吵架了,惹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当然是要去道歉,去哄她啊。但是有一些男生实在是雨幕脑袋,不开窍,越道歉女生反倒越生气。所以说道歉是有技巧的...

吵架了,惹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当然是要去道歉,去哄她啊。但是有一些男生实在是雨幕脑袋,不开窍,越道歉女生反倒越生气。所以说道歉有技巧,以下30种道歉句式很有参考价值,你可以根据具体情境,套入使用。

1 你好像生气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酿成了此错,希望你能原谅!如果不能原谅,我自己也就无法原谅我自己了。

2 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碎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无心!

3 原谅我吧!我知道我错了,你若不能原谅我的话,那就不断的打电话骂我吧!我愿意被你骂到老!

4 爱我的人是你,伤你的人是我,愿用心抚平你的伤口,愿再度牵手......

5 我知道你生气了,而且你每次生气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吗?原谅我,好吗?

6 小女人一个,但我很喜欢。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7 我已彻底想通了,也许一直以来我给你压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难处,你的苦衷。

8 愧疚的我不知道该怎样开口,但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9 若无宽恕,生命将被无休止的仇恨和报复所控制。我真的无意伤害你,真的很想与你和好如初,请原谅我吧。

10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还有对你所说的话,都是一气之下所说的气话,但在我心里还是很爱你。

123下一页

    女生生气了怎么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