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生气了怎么道歉好呢  借鉴30句话表达你的诚挚

2016/10/14 0:13:12 作者:U2-lizi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吵架了,惹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当然是要去道歉,去哄她啊。但是有一些男生实在是雨幕脑袋,不开窍,越道歉女生反倒越生气。所以说道歉是有技巧的...

11 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气了。因为我看到:你的头发炸起来了。

12 我的手机会一直为你开着,如果你肯原谅我,随时可以联系我。

13 我错了!娘子温柔贤淑,持家有道,知书达理,是我不懂得欣赏,我对不起你,请你原谅我!

14 如果我的问候打挠了你我很无奈;如果你我相处是种负担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离已经远离我很遗憾;如果一切已经过去请你明示。

15 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请原谅我,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作为补偿!

16 我不好,我检讨;我不对,我有罪;是我错,我该过。亲爱的,请你原谅我 .

17 虽然我常常惹你生气,但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么的爱你,爱到连生命都可以舍弃。

18 什么样的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该怎样才能得到你原谅呢?

19 也许是缘分,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我,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

20 你的无心伤害,伤的是你,痛的是我。

上一页123下一页

    女生生气了怎么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