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难过说说心情短语 句句戳人心窝

2018/2/24 9: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会遇到难过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哭一个昏天黑地。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道该对谁说起。下面这些难过的心情说说短语,哪一句戳到你心窝了?

来源:站酷

1、下雨了,突然的我就想冲进雨里。这样雨水淋到脸上,大家就看不出来我在哭了,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也就分不清楚了。

2、也许直到现在这一刻,我才发现自己从前有多天真。现实给了我一个耳光,我终于清醒了。其实大家并不喜欢我,只不过是看我傻看我可怜。

来源:站酷

3、你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你要走就快点走,离我越远越好。我也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我不用你假惺惺的。你不喜欢我就不要答应我,你这样简直是在侮辱我,让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笑话。

4、我快忘记了一个人生活有多久了,也许是三年,也许是七年。反正从你和我分手后,我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日子过得麻木而又机械。我也不知道我在等什么,但是我也不想和别的人说话。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5、你是什么人,你凭什么指点我的生活?我想怎么做我乐意, 你没有资格说我。以前你是我男朋友,你怎么说都可以。现在我们已经分手一年了,你还在这里管我干什么?我想怎么堕落就怎么堕落,你管不着我。

6、原来喜欢过你,就再也喜欢不上别人了。你给了我太多的美好的记忆,我恐怕一生也无法忘掉。别人做什么,在我眼里都不如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可是你再也醒不过来了。有时候我想和你一起离开,可是你说要我好好活着。但是,你知道只有我一个人活着是多么痛苦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