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可以接吻 女友性格你是否了解过

2018/2/24 11:43: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谈一段永生难忘的恋爱,当然谈恋爱的过程也是非常漫长的,需要我们在每个阶段完成属于我们的一些甜蜜的小事情。谈恋爱多久可以接吻?

来源:站酷

在恋爱方面,现代人的恋爱观念也随着时代发展逐步产生了变化,人们不再局限于那种保守的恋爱观了,反而更加讲究人就是要享受恋爱,感受恋爱带给彼此的美好滋味。

男生往往会比女生更加重视肢体行为方面的享受,他们更加渴求生理方面的欲望能得到满足。尤其是情到深处,他们往往会拥吻自己喜爱的女子。

若是换做女人,她们会比较看重精神方面的享受,对于一些过于亲近的行为,她们一般会比较谨慎。这就让很多男生感到难受了,谈恋爱的时候,怎样才能跟她更近一步呢?太早主动吻她,会不会吓到她?一般恋爱要谈多久才可以接吻?

如果女朋友是那种思想比较开放,性格开朗的女生,就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实在忍不住也可以找机会直接就吻她。

倘若女朋友是性子单纯的乖乖女,就可能需要考虑时机问题。可能要交往一两个星期后,等她慢慢接受你之后,再对她做这种亲密行为会比较好。更重要的是,亲吻这类女生之前,要试探一下她的意愿,如果她内心同意的话,感觉会更好一点。

或许,女友可能是性格比较火爆的类型,遇到这样的妹子,可以早点主动亲近她们,大不了就受点皮肉之苦,这样还更能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继续升温,也可以趁早带着美人归了。

两个人倘若相恋了,彼此之间的肢体亲近也是恋爱中应该经历的过程,不过不需要刻意为之,顺其自然,也许会让事情变得更为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