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女孩子的方法 只需一招收获幸福

2018/2/24 13:4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男多女少的社会结构里,男生们应该树立一种忧患意识,同时要记住多学一下怎样追女孩的方法,要多了解一些女孩子的心思,投其所好获得她的真心。

来源:图虫作者:-

如今很多人喜欢用套路来获得女孩子的欢心,所以就千方百计的去准备去设计一些套路。有时候有一些套路固然是好,因为这样能够调节气氛,给人一种惊喜。很多女生对于套路也并不拒绝。但是,套路不是一个长久之计,想要追到女生,还需要多花心思才行。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追到女生有一招特别受用,如果作用得当加以你的真心实意,追到女生是十拿九稳的事情。那就是“我的暖只供你一人,我的霸道也只对你一人施行”。如果你是一个暖男,你不愁追不到女生,如果你不是那你就想办法让自己是一个暖男。因为,没有几个人能够抗拒别人无微不至关怀和宠爱,当我想不到的做不到的。你都能想到做到,谁能不着迷不崇拜呢?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无论你本来就是一个暖男与否,都要记住一点,千万不要当“中央空调”。你可以对很多人都好,但是你一定不能对自己女朋友跟对其他女生都毫无差别。这样,女生会觉得在你眼里她没什么特别的,或者只是想玩玩而已。所以,这时候你证明,你对别人的只是绅士,而对于她是想要给她全心全意的爱,你想要保护她照顾她,开心她开心的,难过她难过的。

还有你可以把所有女生不放在眼里,但是无论无何都不能不想她。一些浪漫的话只对她一个人说。对于别的男生对她的讨好你要表示出非吃醋和不开心,甚至霸道到不允许别的男生对她表白。这样会让女生感受到你对她的在乎和真心,那么追到她也会得心应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