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喜欢男人的表现 这些你注意到了吗

2018/2/24 13:41: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喜欢一个男人,也许是因为他的一句话、一个微笑、一个帮助等。对男人怦然心动的女人所做的行为举止都离不开喜欢的男人的牵动,会变得异常,但都是渴望得到男人的关注。

来源:图虫作者:-

女人对自己喜欢的男人表达自己的爱是很含蓄的,不会像男人那样大大咧咧地直接表达,因为一个娇弱的女人在喜欢的男人面前表达自己的爱是多么委屈的一件事情。通常女人会在一些细节上表达出自己的爱意,哪怕是微乎其微的事情都做得非常细致用心。但是神经大条的男人通常不会发现女人的好,有人对你好是幸福的,应该珍惜眼前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那么,女人喜欢男人的表现有哪些呢?小编今天就跟你们一起洞察这些细节,还不懂的这些的男人不要错过哦!

一、千方百计与你相遇

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后,那个男人就像磁石一样牵扯着她,男人想到的地方,女人都想跟随,期待着与男人邂逅,哪怕只是远远地看着男人的背影,女人也是觉得幸福的。男人也会发现,在你需要上课的教室、在你回家的道路、在你可能出现的公交站或地铁站等你常出现的地方,都会频繁出现着这个女人的身影,而女人通常会含蓄地假装是偶遇。

二、说话会很暧昧

女人对喜欢的男人说话也会有所不同,很明显的是声音变得温柔动听,话语里吐露出小浪漫的气息。一起吃饭时,女人可能会挑衅地说“你敢让我来喂你么”,或是在冬天随意摸了一下男人的手说了一句“你的手怎么这么冷”,其实她是想表达想给你捂手暖热,然后来一段暧昧;又或是买一个跟你有关的小物品放在身边,然后对男人说“我喜欢这个好久了”。

三、关心你身边的人

爱屋及乌,女人会关心到喜欢的男人身边的人,希望从他们那里得到男人的信息,让她更接近他。而且打好身边人的关系,女人接触到喜欢的男人的机会就更多了。有时候跟他的朋友聊天,会把话题牵扯到喜欢的男人,渴望与男人找到共鸣,能够一起聊天。

四、神情改变

女人对喜欢的男人的神情是恍惚的了,有时是目光一直离不开男人的脸,专心观察着他脸上的轮廓,听他说话的语气,感受接触他的好。当男人投来眼神,内向的女人通常会不自然地把眼光移开,并表现出害羞的表情,外向的女人会毫不犹豫地把眼睛与男人对视,并且流露出微笑和爱意。

有喜欢的人的女人是否有这样的经历呢?而觉得自己被喜欢的男人,快回想一下身边是否有这样的情形吧,不要错过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