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攻略大盘点 教你4种有效方法

2017/7/27 20:57:11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是不是女汉子,有没有勇气继续放下自己女生的身份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反正小编是很勇敢的,如果真的遇到我很喜欢的一个男生,我会主动的去表白,主动的去追求。

作为一个女生,如果遇到喜欢的人,自己很矜持很被动的话,那么你就不要指望能够和喜欢的人一起谈恋爱了,而且很可能会被别人抢走,这个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那么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女追男的攻略吧。第一,尽量去结识一下男生的朋友或者是同学这样你就有了很多的资源,也可以收集到很多男生的信息,包括他的小时候的经历,还有现在的经历或者是现在的爱好,你都可以了解得清清楚楚。

第二,如果你有竞争对手的话,那就更应该主动了,因为男生总会在两个人之间挑选,选出最好的,而怎样才对他来说是最好的呢?自然是能主动的对他好,并且接近他为他做事的人啦。

这个时候你就要学着奉献,学着对他好。让她感受到你浓浓的爱意,那么你的胜算就能大些呢,其实有竞争对手也是有好处的,毕竟你是从另外一个人抢过来的,那么你就会有成就感,也会激励你去更努力。

第三,作为女生偶尔也需要风情万种,大多数男生都喜欢比较有魅力比较有女人味的女生,即使偶尔散发一下女性的魅力也是可以的。当然,这也需要仔细观察男生的爱好,有些男生喜欢单纯一点的,那么你就单纯一点就是自己尽量符合男生的口味吧。

第四,看对方能不能经常联系你,如果他经常联系你的话,表示他对你也是有好的感觉的,那么你就需要加倍努力或者再做一些暗示性的动作,让他主动反过来追求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